抱紧自己的小马甲

终是世中人–第十章

第十章

再醒来时,天已微亮,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。我活动下有些麻木的身体,身侧便传来了夏洛特的声音。

“你醒了?”

我转头便看到夏洛特坐在我床边,一脸关切。

“Charlotte?发生了什么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昨晚你晕过去了,Mo给你用了针。他说你忧思过重,太疲惫了,让你多睡些就好了。可是我不放心你,便留了下来。你感觉怎样?”

“还好。”我揉揉还有些疼痛的额头,拥着被子坐起来,发现除了浑身无力,其他还好。“Charlotte,你一夜没睡吗?”

“我担心你,怕你不舒服或者醒了需要喝水,就在这儿等你。”

我伸手摸摸Charlortte满是疲倦的脸,冰凉凉的,很是心疼,“让仆人守着我就好了,你何必熬一夜呢。来!”我牵起她同样冰凉的手,把她拉到床上,“快上来暖暖,守了一夜,怕要着凉了。”

我感到Chatlotte的迟疑,便慌忙解释道:“啊,对不起。只是我们以前也常睡在一起,我一时忘记了你…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Charlotte打断了我有些窘迫的解释,“我会记起来的。”

我有些意外,看到她的微笑,便不再追问。我帮她脱下外衣,扶她躺下,自己也在她身边躺了下来。

“昨晚发生了什么?我有些想不起来了。”我和Charlotte面对面侧躺着,如此近的距离之下,突然发现她眼里的朦胧好像比以前消退了些,不知道是不是Mo的医术真的起了作用。

“My dear lady,你也失忆了啊?”Charlotte轻笑了出来,那调皮的表情让我一瞬间失神,仿佛之前的她回来了。

“昨晚你哥哥来了。”

“什么?!”我蹭的一下坐了起来,盯着她着急问道:“他来干嘛?他见到你了?他见到索菲亚的孩子了?”

Charlotte似乎被我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了?快躺下,多冷啊!”说着把我拽倒,用被子裹住我。

“你别着急。昨晚仆人在门外通传你哥哥到了,你突然就晕过去倒在了我怀里。我又看不到,很着急,就大声呼叫约瑟夫,他们进来后一团混乱,但我听到有个陌生男人进来的脚步声,我猜应该是你哥哥。”

“他有没有对你怎样?”我紧张的抓住Charlotte的手。Charlotte反握住我的,另一只手轻轻摩挲着我的手臂,安抚道:

“没有,你放心。他一开始应该没有注意到我,只是很傲慢的进门就喊‘我亲爱的妹妹,听说你结交了新的朋友啊!’后来他应该是发现你晕过去了,又一副嘲讽的语气:‘哎,看哪,我的妹妹还是这么弱不禁风呢。无能就是无能啊!’约瑟夫管家劝他先回去,他不回应却走到了我跟前,围着我转了一圈,

问我是不是Charlotte Wells…Isa,你,抓的我很疼。”

我赶紧松开死死抓住Charlotte的手,“哦,对不起,对不起,我太紧张了。”

“亲爱的,你放松些。你怎么好像在发抖?”Charlotte把我揽进了怀里,在我后背上轻轻拍着,“你很怕你哥哥?”

“他不是我哥哥,他是恶魔。我生命中所有的黑暗都是他带来的。”提起他我就忍不住浑身颤抖,因为恐惧,因为愤恨,因为那该死的割不断的血缘关系。

“Charlotte,你要记住,这个人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,尤其对我爱的人,他身上永远有着最深的恶意。千万不要蒙蔽于他的贵族身份和如簧巧舌,那都是他丑恶残忍灵魂的遮羞布而已。而他做的所有事情,目的都是为了彻底毁掉我。但是你放心,虽然他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刺伤我,但我绝不会让他伤害到你和索菲,绝不!除非我死…”

“Isa,不要这样说!该死的是恶魔,绝对不是你。你放心,我已经死过一次了,以后都没有那么容易再受伤。而索菲,还有她的孩子,我会和你一起去保护。”

我定定看着Charlotte蒙着薄雾的蓝色双眸,感到一股温暖慢慢笼罩了我的心,并逐渐游走到了四肢百骸。我拨开Charlotte额前的刘海,将一个吻印了上去。“谢谢你!my dearest girl.”

出乎我意料,Charlotte并没有生气。反而笑嘻嘻的抓起我的手,在我的手背上吻了一下,“不客气!my dearest lady.要亲回来才比较公平。”

我也笑了,这样的Charlotte,褪去了刚回来时那失忆“圣女”的羞涩和僵硬,也没有了以前的她身上被残酷现实凌迟出的诡诈和狡猾,她天性里的机敏、聪慧、灵动、善良淋漓尽致的呈现着,如此可爱。

“那说到底你是怎么跟我的恶神哥哥介绍的自己呢?”

“我说我是你的新朋友,Colin Worth,来自美国。”Charlotte笑的狡黠。

“Colin Worth,哈哈, 好名字!”

“他也是这么说的,还加了一句‘真是个漂亮的花花公子’(作者后注)。他竟然还抱怨了一句,说你有好东西也不跟他分享。呵,还真的是个粗鲁的恶棍呢。”

“他向来这样,根本不懂得尊重为何物。然后呢?他就走了?”

“他本来还要继续纠缠,后来似乎有人来跟他说了什么,他就急匆匆的走了。我看不见,不知道是什么人,但脚步声是陌生的。”

“他没有为难你就好。随他去吧,最好永远不要再出现。”我留意到谈话过程中Charlotte打了好几次哈欠,想到她一夜没睡,很是心疼,“Charlotte,睡一会儿吧。”

“好。天是不是已经大亮了?”

“嗯。你感觉到了?”

“我的光感已经比之前好了很多,Mo真的很厉害。其实刚开始我都不信任他,总觉得…”Charlotte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字句也越来越模糊,呼吸逐渐深沉起来。

我蹑手蹑脚的起床,帮她掖好被角。Charlotte翻了个身,拉住我的手,含混的喃喃道:“唔…索菲…昨天半夜醒了…还有……baby也很好…”

我把她的手放进被子裹好,俯身亲了一下她白皙的脸颊,在她耳边轻声道: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安心睡吧宝贝,做个好梦。”

Charlottte的呼吸平稳绵长,沉沉陷入了梦乡。我走出房间去看索菲亚和孩子,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前所未有的灵活有力,新的一天开始了,我要去保护所有我爱的人,我一定可以!


注:Colin一词有花花公子的意思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